close
地址:板橋市信義路131號,無公休日
還記得以前的茂葉老闆嗎?有一手好廚藝,曾經在大飯店當過廚師,後來堅持走上素菜料理,雖然生意不佳,仍苦撐經營,今天我要介紹另一家需要大家多多支持的素食,廣善素食,老闆以前在遠傳門口經營,後來因為房租太貴,轉到土城某條巷子內,但後來因為多年當廚師,右肩嚴重受傷,所以無法再繼續經營下去,休息了好一陣子,最近老闆在板橋市又開店,我們迫不及待趕緊上門。

阿伯的廚藝沒話說,待人也很和氣,他有一位在某銀行擔任經理的兒子,但卻完全不理會父親,因此阿伯是為了謀生才開素食店,但阿伯又不會因為要糊口做葷食,寧願堅持理想不殺生,這是我們很支持他的原因之一。
《我跟老闆的合照》

當然,我們最愛吃的蕃茄麵也沒話說,應該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蕃茄麵,湯濃又實惠,裡面的料卻多到讓你無法置信,這一碗材料如此豐富的麵只要50元,外子點的是什錦麵,一樣是料多到嚇人呢!後來老闆很客氣地又介紹了一碗他的當歸湯給我們嚐,我最愛喝當歸湯,但很少可以喝到濃郁又香味四溢的當歸湯,這碗湯絕對讓你永遠難忘。







我衷心期盼阿伯可以撐下去,因為可以讓我們吃到好吃的麵之外,又能夠讓他的生活得以支撐下去,希望各位好心的素友們多多去捧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