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館名稱:歐曼咖啡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自強東路204號
電話:03-3206825
營業時間:星期二 - 星期天:10:00 - 22:00 (星期一公休)
平均價位:飲料 45~75 元 精品咖啡 70~100元
  餐點(全素食) 70~100 元 湯品40元

  今天一早看到發文,因為照片實在太誘人了,所以中午就馬上衝,還因為要慫恿同事陪我去吃素,所以今天就由我請客,幸好老闆的餐點不貴,不然我可破產啦!
  在桃園很少能夠吃到有fu的素食店,一進門之後,明亮乾淨的店面,加上輕鬆的音樂,三五好友一起聚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中午休息時間不長,所以在半路上就已經先打電話跟老闆娘訂餐,到達也沒有等很久就上菜啦!
一、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紅色的茄汁跟撲鼻而來的香味,有別於其它店家的義大利麵,蕃茄的香氣、拌上淡淡的九層塔香味,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像外面店家用罐頭義大利麵醬的那一種罐頭味,麵的份量很夠,而且那個素肉醬真的超讚,完全沒有素料味,且不會油膩,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素食義大利麵。


二、歐風咖哩飯
  自從吃素之後,就很難得吃到好吃的咖哩飯,個人不愛馬鈴薯太多的料理,因為吃起來太膩又怕胖,這道咖哩飯裡面的調味不會太濃稠,又有一點辣味,我同事才把飯吃了一半就沒有咖哩醬了,老闆很豪氣的又幫她免費加了一小碗哩!


  飯後,老闆端上一人一小杯的冰咖啡,有別於一般冰咖啡的是,裡面並沒有冰塊,喝起來就像是從冰箱拿出來一樣,所以口味喝起來完全沒有被冰塊沖淡的感覺,而且它雖然是黑咖啡,但喝起來卻相當順喉,因為時間緊迫,我們是咕嚕咕嚕喝光,結帳時老闆告訴我們說,那是坦桑尼亞咖啡,他是在煮出來後,放在冰箱釀一個月,這種咖啡的特性就是這樣冰釀後,咖啡味會慢慢消去,取而代之的是有一點點酒精味,一聽到釀了一個月,想到我們剛剛咕嚕咕嚕一口喝光的景象,真的覺得暴殄天物呀!下次應該要找比較有空閒的時間來好好喝一杯咖啡。


  重點是料理好吃又不貴,咖哩飯一大盤90元,義大利麵一大盤100元,是CP值很高的一家餐廳喔!老闆是一位很年輕的男生,看來很懂咖啡,希望咖啡的素食同好多多支持這一家六月25日才開的新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