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初時跟學姐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在淺草踏入了這個位於二樓的咖啡廳。
所以這次坐了サンライズ到東京是一早七點,就跑到這裡先等淺草的店開門。


一個套餐才500日元,非常划算,而且有熱湯、有熱咖啡都包含在內,我今天喝到的湯還是用牛蒡熬的。


 
讓我很想介紹這一家店的原因是,他可以久坐,而且有很多服務,像是文具、常備藥跟充電,對我來說,充電很重要,因為我一直在趕夜車,一定要找地方充電,行動電源是在非必要才用。
 
店家很有趣,這張是寫著「像地獄一樣黑暗、像死一樣的強烈、像愛一樣的甜蜜,這就是咖啡啊!」


 
因為我忘記要充電這件事,就把我的充電器全都鎖在了東京車站的置物櫃裡,後來硬著頭皮問可愛的小姐,她馬上拿了一個充電器讓我充我的3G分享器啊!天哪!我得救了。


 
這一家店的客人好像都是熟客居多,一早很多阿北就喜歡跟這個可愛的女服務生聊幾句。女服務生也很親切可愛喔!
淺草分店開到晚上八點,其它在赤坂車站的兩家都開到晚上十一點,真的太好了。


 
詳細的情況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喔!http://www.kissaten.jp/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禁煙,我是很怕煙味的人,唉唉唉~~日本什麼時候才可以室內也禁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