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幣980元,我在京都的LOFT買了這個不錯用的裁切器,不確定台灣是不是有賣,但至少看到上次我在台灣買到的多功能尺,真的是用日幣換算成台幣在賣,我也不顧這把裁切刀有多大,就把它買下來了,為的就是要省錢呀!

  它配有兩個刀組,但四種花樣,有直線切割、花邊、虛線、折痕四種。

  切的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刷過去而已,但我很懊惱的是,如果刀片鈍掉就買不到替換品了,因為只有日本有在賣吧!

  近照看一下可以裁出的花樣。而且還附上量角尺,可以方便裁斜線,當然,平常用的直尺也有附上,所以相當方便。

  一個裁刀可以左右切換,換成不一樣的花樣。


  看看裁出來的成品吧!基本上我覺得這東西買得相當值得,如果要裁紙就很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