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新莊的卡哇伊素食坊已經開好一陣子了,我每星期一定會去光顧一次,有時候下班很晚,我還是會請老公趕快去幫我買一份外帶的日式炒麵麵包或者是日式炒麵捲餅,吃了很多次都沒有上來寫食記,也太枉費店家的用心,剛好上週去吃有新菜色,所以今天特地帶著我的小相機一起前往。
  店外招牌是素食店慣用的綠色,店家特地選在星期六公休,這樣替我省去一些麻煩,因為每到星期日都找不到素食可以吃,很多素食店都會在星期日公休。


  第一道是我最最最推薦的月見鮮菇蓋飯,這是蛋奶素喲!因為上面放了一顆生雞蛋,個人蠻喜歡菇類的,常常會把一堆菇丟到水裡煮一煮,沾醬油就可以打發一餐的我,對於這道菜色更是喜愛,裡面的飯好像有用湯汁煮過,加上幾片九層塔,香氣更是迷人。

  第二道是我們最常吃的日式炒麵麵包,有分原味跟芥末口味,個人喜愛嗆到流眼淚的感覺,所以可以有芥末的選項時,我絕對不會放過,可惜他們不會讓我嗆到流眼淚,裡面的炒麵特地用咖哩炒過,味到十足,再灑上素鬆,夾了一塊很像真肉的素肉,及一片生菜,吃起來口味很夠,而且也因為有生菜的加分,不會因為有美乃滋而太膩。

  第三道則是因為想要嚐鮮而點的煎餃,店家好像不想讓客人等太久,所以都會先把餃子煮過,再拿去煎,可是這樣我覺得皮有一點過硬,牙齒不夠力的我,吃起來格外吃力哩!



  另外店家還有鐵板燒、小火鍋跟拉麵等等,店內十分明亮,可惜座位不多,很適合家庭聚餐,但最好要事先訂位,常會遇到客滿,沒想到新莊吃素的人這麼多,而且很安慰的是店內大多是年輕人呢!有空希望大家可以去幫忙捧捧場,價格不貴,可以參考菜單,聽說酸辣湯好喝,改天再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