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日本很多次,但,真正的自助旅行才第二次,跟老公一起去還是第一次呢!
  假期有一點長,八天的行程,要玩到充實又省錢實在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又因為假日長,所以,行李鐵定會被我餵得飽飽的,無奈家裡只有一個行李箱,再買一個放在家裡佔空間,又因為不常用到,太浪費錢,所以索性就去租一個啊!
  推薦店家:聯瑩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三段85-1號1樓  捷運路線:藍線永寧站,3號出口附近
  電話:(02)2268-0017

  店家服務很好,講話也都很客氣,而且,還會提前1-2天將行李寄送到家裡,租金一樣是從出國日起算,而且我租八天只需要收六天費用,第九天還箱子,也是算八天租期,商家真的很好。
  店裡還有各式各樣新舊行李箱在販售,台灣製品居多,而且價格也相當親民喔!

  出國前兩天,我真的收到箱子了呢!外箱用紙箱包裝,裡面還套了一層塑膠袋,打開之後還有聞到上過皮蠟的味道喔!
  箱子的狀況還不錯,雖然不是全新的,但畢竟我們只是要一只可以運送我們戰利品的箱子而已,基本的功能正常就好了,雖然咖咖角有破了一個洞 ><。
  裡面還有附上打包帶,當天在店內,他們有教使用方式,主要是保護箱子,另外裡面還附上鑰匙片兩個,讓我們可以將箱子鎖上,但我也知道這東西只是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還有一張轉帳單,因為我們是有付押金的,當我們還行李箱時,只要把這張單子放在裡面,店家收到箱子之後就會將押金匯還給我們囉!

  如果考量到家裡空間不足,行李箱又不是常在使用,我蠻建議用租的喔!我是租29吋的,八天含運費、清潔費也才700元,蠻划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