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我的手帳本,添購了不少好朋友,後來在想,如果只是在上面貼貼紙,也沒有辦法紀錄我生活的歡樂面,後來就著手尋找相片印表機,我記得在日本有看過一台大概只有便當盒大小的相片印表機,還有觸控式螢幕,但是台灣卻沒有那種東西,二來噴墨或者雷射印表機的耗材價格讓我很詬病,之前有一台因為做論文用的黑白雷射印表機,因為太久沒使用,我就用300元賣掉了。
  在文具版很多神人,對於手帳本這樣貼東西根本是專家中的專家,後來就看到有不少人推這一台英國的Polaroid PoGo拍立得相片印表機,只有硬碟大小,而且又有我喜歡的粉紅色,用藍芽就能夠列印,所以可以將手機的相片直接印出,或者接傳輸線用相機直接印出,我一直在考慮能不能用電腦編輯之後再印出,所以回家馬上就試了。
  開箱文正式開始:
  1. 我在露天拍賣找到的,這個賣家就住在新莊,所以我下班就可以直接拿到,這是我考慮這個賣家的原因之一,還附上轉接頭,他說黑色不用轉接頭,但粉紅色需要。我另外買一盒相紙30張280元。

  2. 看這張圖片就知道蠻小台的,放在家裡不佔空間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之一,我很不喜歡在家堆東西。而zink技術就是zero ink的觀念,是用熱感應的方式列印相片,跟拍立得是一樣的原理。

  3. 箱子中有說明書﹝但連簡體中文都沒有﹞,幸好英文還可以,但是充電器也未免太大,電池很小顆,聽說充飽電只能印10-15張,但我試過,接著電源也可以印,所以在家就沒有這個困擾,但是如果要帶出去玩,可能就要好好考慮了。

  4. 它的相紙是3*2的尺寸,所以我先用相片編輯軟體,將兩張照片併成一張,裡面附的藍色紙聽說是可以用來洗磁頭的,但我只讓它跑一次,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印出來的相片,中間會有白色的刷痕,希望我用藍色那張紙多清幾次,下次再印的時候就不要有這種刷痕啦!

  雖然印出來跟雷射相片印表機相差很多,但非常便利,用手機直接send就可以了,因為我家裡電腦沒有藍芽,我將編輯好的相片放在手機中,再藉由手機印出,也是可以的。接下來,我想要試試看怎麼印一些可愛的圖片,這樣就有我自己專屬的貼紙囉!

  售價:黑1800元、粉2100元、相片紙280元。聽說相片紙在英國或美國很便宜,有人可以幫我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