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205號
  我是在PTT版友的介紹之下找到這一家店的,到這裡工作也三年多,所以這一家店成為我在桃園的首選,如果吃膩的公司的餐廳,偶爾我會自己開著車來吃一碗紅燒麵﹝下次補拍照﹞,或者包一個滷排便當及一碗大補湯。
  昨天跟同事說我帶她們去吃排骨飯,她們都滿腦子問號,我怎麼會吃排骨飯,後來帶她們到了店門口,她們更訝異,怎麼可能有素食排骨,以為只是豆皮做的東西,哈,如果這麼簡單,我就不會帶她們來啦!
  一個人可以點四樣副菜,然後配上滷排,白飯上淋了香香的滷汁,一盤七十元。同事吃了第一口,一直讚嘆怎麼可能有那麼香的滷汁,重點是因為素食,不必怕跟吃肉燥飯一樣有負擔喲!
  大補湯的口味也是香氣濃郁,其實中藥本來就是素食,所以喝起來當然跟葷的一樣,只不過裡面那顆丸子讓我同事嚇一大跳,簡直就是葷的口味嘛!
  又讓兩個同事『見識』到素食的美味了,希望台灣人會愈來愈多人吃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