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要去補習班上日文課,可是下午的實用級我決定不要去上了,跟同學討論過後,我覺得在那一個班級不但學不到東西,也因為大家程度普遍很差,根本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所以我也會慢慢被往下拉,實在太可怕,後來同學建議我這段時間好好在家唸書,因為等到下週的日檢考完之後,補習班就要開始開日檢的課,明年七月的二級我無論如何一定要拼一點,同學說作業很多,她已經考過二級,她說那一段時間根本是被硬拖給拖上去的,但即使可以被硬拖給拖上去,我也甘願,但是要考二級要背很多東西,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所以一定要下很大的決心,現在開始就要暖身了。
  下午布丁也有去電腦補習班報名了,她終於開始要去上電腦繪圖課了,我本來想說她大概不會去,後來五點半,Vincent打電話來說補習班的人沒看到布丁去,要我問問看,打電話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三點半多才到,又是龜速到達,不知道在龜什麼,但是電腦課才一個月而已,跟我的日文課比起來已經算很短了,希望她可以堅持下去,我告訴她一個偉大的計劃,因為我一直有在寫日文的食記,介紹台灣的素食,以後我的日文網誌不但要有照片,還要請她幫我畫可愛的插圖,所以她一定要認真學,我們說不定可以一戰成名哩!
  下午我去西門町換了我的翻譯機皮套,本來已經換了一個剛好大小的,後來走到門口看到一個超可愛粉紅色,又跑回去店裡換,那個人說那個不賣,我廬好久,還便宜五十元賣給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樣,變成粉紅控了。
  回到高雄之後,已經是晚上快十點,媽媽都很早睡,今天見不到她,弟弟跟寶瑩一起來載我們,後來我們一起去鳳山吃碳烤耶!老公吃素食碳烤,吃到超過癮,而且還有吃到素食的章魚燒,高雄真是一個美食又多又便宜的好地方,真可惜忘記帶相機出來了,下次一定要再帶相機去好好照一下,然後再放到我的網誌上去介紹給大家這美味的東西。
  明天一早要起床,工作沒做完,心裡掛念很久,但回到家就好好陪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