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這個巧克力有特別好吃,但上次跟村田的業務一起到錦市場,他們公司給他的訂單就有這一項,於是我也跟著買了幾包回來送人,記得是一包給生管,另一包給3H的寶貝們,倒是自己部門的人我一顆也沒給,生管大人缺料就會對我們大吼大叫,所以用甜食賄賂一下也好。
  沒想到這次又要去日本,其中一位生管就跟我下訂單,一次要十包,然後VV寶貝說要四包,但京都是我的最後一站,儘管這次我帶了不少現金去,到了京都又是最後一天,身上只剩下兩萬元日幣,真是可怕。

  這種號稱「會呼吸的巧克力」只有錦市場跟大阪的難波橋有賣,而且很機車的是不能刷卡,所以我要買都要把錢存到這一站。
  這一天特地坐公車去,就特別為了錦市場的巧克力,這種巧克力連不吃甜食的人吃了都讚不絕口,說不上來的感覺,那種甜,是很順口的甜,大概就是人家說,像呼吸一樣自然的甜吧!

  冰箱裡的巧克力都被我掃光了,買完才驚覺現在是嚴夏,上次來是較冷的天氣,於是抱著巧克力快步去坐公車回飯店,怕融掉了。

  回到飯店把巧克力「舖」在行李箱,應該說是塞嗎?擠嗎?都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行李箱,從原本的裝不到四分之一,到回來的24kg,這次戰利品算少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