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經常會去美麗華看早場電影,但看完電影的中餐時間往往不知道要去哪裡吃,意外在地下美食街發現一家印度咖哩專賣店,其實常去日本就知道,很多印度餐廳都會備素食,甚至於是五辛素的餐廳。

  很多百貨公司內部都有這一家餐廳。

  店內還蠻寬敞的,它不是在美食街,而是另外有店面,所以吃起來比較舒服。
  素食的咖哩有特別標示一區,這是蠻貼心的一點。

  我點的是「鮮磨菇咖哩」,套餐有加沙拉、甜湯跟鹹湯,主食可以選黃薑飯或者是餅,咖哩味道有一點點小辣,但是個人認為印度咖哩該有的香味沒有充份表現出來,而且裡面有我最不喜歡吃的豌豆,黃薑飯的味道也還可以,甜湯裡面有一點薑味,吃起來味道十分特別,而鹹湯個人就不推,因為一整碗都是勾芡,裡面沒什麼料,我喝了兩口就不敢喝了。

  我老公點的是「馬鈴薯花椰菜」,味道比我的鮮磨菇咖哩濃郁,但我猜可能是香料不夠,怎麼這一道吃起來香味也不夠,我們這道菜配的是餅,吃起來有Q,但不夠Q,我覺得配上黃薑飯應該很棒。

  最後我要講的是沙拉,個人覺得他家的沙拉也是敗筆之一,如果要做這麼馬虎的東西,個人覺得還不如弄個印度奶茶之類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