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辛素,網站:www.nataraj.co.jp
  銀座店:銀座線銀座車站A2出口走一分鐘;
  營業時間:11:30am~11:00pm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銀座6-9-4銀座小坂building 7~9樓
  另外在大阪跟長野縣也都有分店喔!  
  今年是我在這一家公司第三度出差到日本,沒辦法,大家認為會講日文的就該往那邊跑,但是對於吃素的我來說,這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幸好我是客人,因此廠商都會想盡辦法安排,每次我說我是素食者,那一堆日本人就會傷透腦筋,有很多廠商甚至於會問:「那吃魚嗎?」當我回答:「動物都不吃。」就會看到他們眉頭深鎖,在日本,我不敢說我葱蒜不吃,就五辛素吧!
  三度到日本,這一家廠商的業務我也很熟了,於是我自己只好自立自強上網去找,有那一家素食餐廳在東京又交通方便的,幸好之前有版友在網路上有分享過,於是我訂了這一家『自然派印度料理』。
  兩位日本人很意外我可以找到這一家好吃又特別的店,重點是價錢也不貴,位於銀座車站走一分鐘的路,相當方便。
  店內很乾淨,廚師是印度人喔!

  先上來的是沙拉,上面的醬是咖哩,也很讚喔!

  每一種咖哩都有分辣跟不辣的,而且口味都不一樣,可以配飯或配餅,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配餅吃也相當合味道,日本人吃了之後相當意外,因為他們沒有吃過素食。








  最後有點一道炸物是素肉做的,日本人很意外,竟然有素的肉可以吃,說起來很好笑,他們吃起來明明就是肉味,而且炸的火侯相當剛好,所以又香又沒有焦味。

  最後上來的是西米露,奶味很重,裡面有像枸杞的東西,吃起來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