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份,新機種正式轉給工廠出貨後,日子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昏天暗地,所以把之前PTT的家管版沒看完的分享文,慢慢吸收完,可見我是多麼嫻淑的家庭主婦呀!但,我也始終相信,閒逸是金錢的殺手,所以,我在7-net買了以下三種大家都很推的Duskin產品。
  關於Duskin的介紹,請大家可以參考該公司網頁。點這裡
  【開箱文一】
  立可擦,不管是杯子有茶漬,還是水龍頭有水痕,輕輕一擦,就會亮晶晶,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家根本沒有可以示範的杯子或者是水龍頭,只怪我平常真的太愛乾淨了,所以只有圖片,我家乾淨到螞蟻跟小強都三過家門而不入,唉!倒是可以再分享一下,如果杯子用久了,裡面不是都會卡黑黑的茶垢或者是咖啡垢嗎?我建議用一般外面買的科技綿就很好用了,大創39元一大條也很不錯用,另外,不喜歡花力氣的,請愛用橘子工坊的超氧活力去漬粉,泡一個晚上,隔天就跟新的一樣了。當初買它,是用來洗洗衣槽的,效果也不錯喔!



  【開箱文二】
  廚房用刷球,這東西,有人推薦文寫得超神,拿出來藍藍一顆,果然是藍色小精靈,號稱天然不傷手,內含清潔劑,所以不需要再用可怕的清潔劑。





       這塊不鏽鋼板是我娘從高雄扛上來的,放在瓦斯爐旁,因為她怕我把牆面磁磚弄破,但因為炒菜都會噴到油,其實,刷也很難刷,我就偶爾才拿起來刷一下,但要費很大的功夫。
  結果哩?我才拿著刷球輕輕的畫幾個圈圈,然後用布一擦,馬上就亮晶晶啦!真是太神奇了。



  排油煙機一角原貌

  畫幾個圈圈,馬上變得好乾淨

  排油煙機前的擋板,好髒呀!之前的洗法,是用小蘇打粉沾水刷半天,手還會油油的,真噁心。

  結果我只拿著刷球像洗碗那樣,輕輕刷一刷,馬上就清潔溜溜,重點是,手都不會油油的耶!超讚!

  【開箱文三】
  家庭用握把式抹布,這東西是用『租』的,一把380元,當用到很髒、很髒時,就放到專用塑膠袋裡,拿到7-11去換一個新的,只需要140元。

  它不是靜電的,含特殊吸著劑,能有效吸集灰塵不揚灰,而且在擦拭時,完全不會讓灰塵飄起來,我家很少地方有灰塵,所以找了沙發後面的音箱,搬出來示範,原本上面是佈滿灰塵的。

  我只用抹布揮過去,馬上就看不到灰塵耶!

  再看看平常最多灰塵的電腦螢幕,因為靜電的關係,常常佈滿灰塵,但又不能用水擦呀!

  輕輕撢過去,灰塵都不見了,全都黏在抹布上了喔!示範給老公看時,他超興奮的,因為我家擦桌椅、櫃子等等,是他的工作,現在他只要拿著這支到處揮來揮去就好了,真是太輕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