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很多的時間坐在補習班裡面,如果你喜歡彈性的課程,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沒有太多錢上補習班,絕對要試一下這個對岸很強大的線上課程。
滬江網校有很多語言課程,而我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日文課程。
滬江網校:http://www.hujiang.com/xuexi/
日文課程:http://www.hjclass.com/course?cate=121834&source=1079
他們有列出很多您覺得適合的區段,然後點進去之後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課程。
滬江網校  

滬江網校的免費資源其實就很多、很強大,大家有空可以去找一下,

我最推薦的是CCTalk課程,有很多免費的,這是在固定時段,老師跟同學們能夠上線聽到老師的講解,有動漫、有生活,有各式各樣的話題。
就算您沒有趕上上課時間,也可以事後去用回顧功能。

免費課程大家都能夠進去點點看,我今天要說的是付費課程。
我買的是N2=>N1的簽約保過班,所謂的簽約保過,就是您一旦上完課程、也去參加考試,但不幸落榜,能夠送上相關資料佐證,然後就能夠再免費上一年。
而去年我因為工作關係,到最後沒上完,因此今年就只得再重新購買一次。我很喜歡該課程的老師的口調。
付費方面,去年的資訊是還要用支付寶,但是今年是能夠刷卡付費的,對大家來說變得很方便。而我買的課程可以上一年,加上書的費用不到台幣四千元,真的是超級無敵便宜啊!
這對窮人來講真是一大福音,也難怪我之前在補習班跟老師談及滬江網時,他們會嗤之以鼻的樣子。

我的課程總共有17個單元,而每個大單元裡面都還有10個小單元,平均每一節課都要一個小時。
滬江網校  
要一課上完,下一課才能解鎖,而且不能用快轉~~系統會計算時間跟你在課堂內的小測驗合格率。
而課件內容,你可以隨時用滑鼠選取,單字就會跳出滬江小D所查詢該單字的內容,而您也可以隨時添加到筆記,所有的筆記內容都能夠匯出成文字檔,真的是相當方便。
滬江網校  

每個課程上方都為顯示您現在學習的進度...包括落後的百分比都會列出來,所以大家就要加緊練習。
滬江網校  

以我們班來說,我們的助教群還蠻龐大的,大約有10人。

  滬江網校  
所以,在作業區也都一直有更新。 

滬江網校
那也就算了,每次上課時,遇到問題線上發問,過不久就會有助教回覆,那種即時性真的挺嚇人的。倒是我現在光每天背單字、上課,我根本還沒有時間去作業區下載那一些作業來做,目前還處於趕上課進度中。
說這麼多,每一種課程好像也不一樣,大家可以去選您喜歡的課程,然後有試讀課程去看看,個人覺得老師的口調很重要。尤其是線上課程,有的聽了就是高級催眠曲啊!尤其是加班回到家再聽,好幾次真的是用手把眼皮翻開在看螢幕。

另外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網校不一定只能在電腦上面上課喔!他們也都有APP可以下載,像我每天背單字就為用手機來背,隨時找時間,吃飯等菜、等公車、等什麼時,就拿出來做一回(大約是10~12個單字),進度也能夠跟網路上的同步,這一點相當方便。

最後說到贈書方面,雖然教科書是免費的,但是去年是用順豐快遞寄到台灣,費用還可以接受,沒想到今年卻改成只能用EMS,一套書秤下來要八百多台幣,真的相當可觀。
我後來是選用代收轉運寄回台灣,運費大概花了兩百多元。然後因為我今年跟去年選的都是同樣的課,沒想到我收到的書跟去年一模一樣,哈哈~
如果有人剛好有需要,我那套新的可以讓給有需要的人。

繼上次發表滬江網校到現在,已經一年,還是有人會發站內信問我相關問題,所以決定再來更新一下,給需要的人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