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這一家店是我的鄰居,但可能被大宅門的招牌給擋住,從來沒注意到它。無意間在某個部落格看到,立馬就衝去﹝螞蟻附身﹞。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是不是超不明顯的入口?但是小拱門不錯,如果今天是晴天,這裡應該也蠻適合拍照的。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這裡沒有室內座位,但是在樹下吃甜點也是另一種享受,只可惜今天一直在下雨,只好選擇外帶。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開放式的餐廳,讓你可以看到食品製作過程,相當衛生喔!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小巧的店,還加了聖誕節的裝飾,蠻有聖誕節的氣息。整個看起來很明亮,讓客人忍不住想要進去一探究竟。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小巧的蛋糕,價位不是很便宜,但是服務生讓客人試吃可是一點也不小氣,蛋糕後方一個一個小小塊的都是給客人試吃的,因為我吃素,問了有幾樣可以試吃的之後,服務生竟然一個接一個拿給我試吃,而且都超大口,吃完我都快要飽了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蛋奶素可以吃的歐!起司、布丁裝口袋、卡拉布蕾,其它有吉利丁所以吃素的不能吃,嗚嗚~~所以就選了這三個可以吃的打包。外加今天早上還沒喝咖啡,點了一杯75元的卡布其諾,咖啡不苦澀,但有一點小杯就是了。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歐!起司,90元,起司味夠濃,但是個人覺得太甜膩,吃到一半就快要不行了,個人偏好不太甜的起司。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卡拉布蕾,60元,ㄟ..就是布丁,味道還不錯,但雞蛋味如果再濃一點會更好。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這好像是布丁裝口袋,朋友吃的,我沒吃到,但看他吃到最後也有一點膩的感覺。但個人覺得,如果定義是日式甜點,這種甜度算是可以接受的,不要忘記點一杯咖啡,搭著吃應該還不錯喲!只是沒座位,約會也不知道坐哪裡好,不曉得旁邊的大宅門是不是可以去坐?

包裝倒是挺精美的,在新莊地區是沒有其它好吃的甜點小品店可以去,這一家若是天氣好的話,我倒是會想要去坐在庭園裡享受一下喲!  

新莊La Pochette小口袋甜品  

店家資訊: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apochette.patisserie

地址: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TEL: (02)2277-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