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日檢對我而言只是玩票性質﹝知道很難通過﹞,但是我還是秉持著快樂學習法在累積我的日文能力,因為加班到很晚很晚,回家幾乎是累趴,根本也沒有時間坐在沙發上看日劇或者是日本台,所以只好想一些可以在上班時間以不影響上班的方法了。
  有一天,老公拿了一個長得很像隨身碟的寶物給我,從此它就成為我上班的娛樂方法,小小一支,但卻可以隨時聽到世界各地的廣播,包括日本,而且還有排名,不知道要聽哪一台好的人,就可以選排名來聽。而且這一支的好處是不用安裝程式,只要插上執行就可以了,相當簡單方便,在每一台電腦都可以使用。



  當然,上班不能太白目,直接把耳機塞在耳朵裡,然後電話來不知道就算了,主管在我後面對我講話我也渾然不知就毀了,有一天突然在購物網站看到這個好物─聽不累耳機,很可愛的名稱,它設計的美意在於不用耳塞,可以保護耳朵,後來我媽媽買好多分送給其它好朋友,因為有一天我媽很酷的戴著它在聽佛經,還一邊跟人家聊天、講電話,完全不用把耳機拔下來,後來我朋友也託我買,因為這樣騎腳踏車的時候可以聽,不用怕後面有來車不知道,也增加安全性。再者就是塞耳朵很容易耳朵痛,這個用夾的,真的是『聽不累』呀!

  以上這一組寶物,推薦給上班想要「偷偷進修」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