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桃園市復興路247號
電話:(03) 3379291;3383421
公休日:星期日
營業時間:15:00~21:00

    這一家素食是我不小心路過曾經看到的,後來隔了快半年才前往,因為他的店面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的樣子,而且他本身是一家畫廊。
    店裡並沒有座位可以吃,但我又不能從桃園市包回台北吃,所以只好坐在外面一張小桌子,只有一張小椅子吃。

 

    為了同時可以品嘗滷味跟鹹酥G,所以我點了滷麵、加上金針菇,滷味吃起來不會太鹹,不是醬油滷的那種,而且裡面還有放搾菜,味道蠻多元的,最後,我還把湯喝光,他們的湯喝起來甘甘甜甜的,也不錯喝。
 
 

    炸的東西我點了甜不辣跟菇類,甜不辣一直是我在吃素食鹹酥G,用來評論他們素料品質好不好的一個基準點,有的吃起來真的就太有嚼勁,反而好像在咬橡皮筋,這一家的甜不辣跟我在新莊中和街吃的是差不多口感的,很像葷的甜不辣的味道之外,硬度跟軟度也剛剛好。炸物的火侯也拿捏的不錯,剛炸出來的外皮是酥的,裡面是軟的。
 







    雖然種類真的不多,但口感上還是值得給他加一些分,老闆娘說他們開五年多了,我卻在素食版沒有看到有關於他們家的推薦文,像我這種動不動就很愛吃炸物的人,這類的小吃真的讓我吃素可以吃得更愉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