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一篇食記,但又不能說出來在哪裡吃,原因是自從吃不到漢口街某家素食餐廳的椰漿咖哩麵跟泰式酸辣炒麵之後,本人就許下這個願望,希望促成一件事,讓該廚師的好手藝有機會藉由別種管道發揮,也讓素友們有機會再嚐到美味的料理。
  一早八點就到達約定的地方,買了餐券之後就上菜啦!
  第一道:印度XXX餅﹝好長的名字我記不起來﹞,加上馬鈴薯:這道料理是老闆的拿手菜之一,印度餅是現炸出來的,中間是空心的,所以可以戳開一個小洞,將馬鈴薯塞進去吃,而馬鈴薯則是裹上了咖哩粉跟其它香料,所以吃起來特別有味道,老闆說,下一個去的餐廳,將會有一系列這種印度傳統的餅類,屆時開幕我一定要衝第一。

  第二道:義大利麵,雖然看起來很平凡,但怪的是為何不像其它店家的義大利麵有湯湯水水,老闆說,他是下重本,今天招待我們,用了最上等的起士,所以吃起來特別香濃。

  第三道:椰漿咖哩麵,眼尖的版友是不是認出它來了?是的,就是那個味,我吃了一口之後,差一點感動到流下眼淚,睽違這麼多年,我竟然在不同的時間跟空間吃到它,味道一樣香濃夠味,而且老闆擅於揮灑香料的豪氣一樣沒變,唯一不同的是裡面的麵條改成了我之前沒吃過的烏龍麵,沒想到胖胖的麵體也很夠味。

  第四道:泰式酸辣炒麵,這是當初在店內的隱藏菜單,光看他端出來,我們就口水直流,同行的朋友一吃,也相當讚賞,是的,他不但夠味,而且也帶有獨特的香氣,老闆的手藝多年來一樣好,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呀!

  好了,就這四道菜,我希望我想要促成的事情可以很快有結果,這樣就可以讓大家再吃到念念不忘的料理,嗯~~不要寫信來問我在哪裡吃的,請耐心等候,等時機成熟,我自然會在這邊告訴大家,請蘊釀你的食欲,我一宣佈之後,大家就準備衝吧!請大家一起幫我集氣,我這個願望能夠很快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