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馬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45號
電話:02-2657-2333
營業時間:AM11:30~2:00  PM:5:30~8:30  週日公休

  之前看版友推薦的一家好店,個人還蠻愛吃義大利麵跟Pizza,對於五辛也沒有特別忌諱,所以趁著去內湖看電影之後,繞過去看看,只不過江南街附近不是很好停車,所以開車族要花一些時間找車位囉!
  到達店內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但店裡的客人還是很多,平實的價格是我覺得特別吸引人的原因之一,套餐160元可以自己夾沙拉跟濃湯、水果及飲料,卻實是很吸引人,但店家好像有一點怕客人吃,這一點在後面我再詳述。

  我點了泰式辣咖哩義大利麵,麵體吃起來煮得還不錯,而且在調味上有泰式的風味,如果香料上面可以加強一點會更好,也因為泰式的口味夠濃厚,所以能夠蓋過原本濃稠的奶味,辣度也剛剛好,不太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看看。

  另外我們還點了夏威夷比薩,店家在食材的舖設上一點都不小氣,滿滿的蔬菜,讓我們吃起來特別滿足,餅皮的邊邊如果烤起來脆度能夠再加強會更好,我是用布佬廚房的標準來比較,個人覺得布佬廚房的比薩真的沒話說呢!

  但不解的是,我們都還在拿著叉子吃比薩,服務人員就忙著過來收走我們所有的空盤跟空碗還有湯匙,我並沒有看到有寫說沙拉只能夾一次,或者濃湯只能喝一碗呀!個人去吃外面這種沒限制份量的店,我都會少夾一點,如果想吃再去夾,這樣才不會浪費,但是店家的快動作卻讓我沒辦法再繼續吃,她雖然有說要收拾桌面,但連給我想跟她說我要再吃的時間都沒給我,這一點讓我覺得不太好。

  基本上這個價位,如果去裹腹的話還可以,但服務上面我覺得他們還有加強的空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