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Hut 愛家 光復店  ﹝專賣小火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0號
電話: (02)2777-2711
雖然這一家店我已經吃過好多次,甚至於最近兩三個月每個星期六晚上都會去吃,我突然間發現我完全沒有寫過這一家店的食記。

其實它一直是PTT素食版頗受好評的一家店,也因為便宜又好吃,深受大家好評,現在又因為地下停車場建置完成,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去吃。

單點一個火鍋是160元,也不限定一人一鍋,但聽說十二月就要調漲為199元,另外有套餐的選擇,但如果以一個鍋160元,加上抓餅50元及串烤90元,點套餐只賺到了一杯烏梅汁。
店外的招牌很平實,說真的,沒有特別去找,還很難想像這是一家素食餐廳,我曾經拿著PAPAGO一直在店門口走來走去,卻一直錯過目的地。我特別喜愛這一家的原因之一,在於它火鍋的調味料是我看過最齊全的,一方面是因為愛家乃是吃健康素的店家,不忌五辛,因此蔥蒜等調味料也在其中,這也造福了重口味的吃葷的族群們。

蕃茄鍋是我的最愛,一方面吃到底之後,湯的濃郁程度接近蕃茄濃湯,而且店家一點也不小氣,需要加湯時,也是加原湯而非高湯,這樣可以保持湯的原味。
最近套餐加上了抓餅,這是我們的最愛,也增加了飽足感,抓餅吃起來不會有其它的臭油味。手工餅乾也很香,不會有太多麵粉的香料味,我喜歡在飯後再吃,否則就沒有多餘的空間吃主餐啦!

串烤是我們的最愛,不知道為什麼一樣是豆干,但素食的串烤就顯得特別昂貴,但也因為醬料很用心,因此串烤不但聞起來很香,吃起來也不失其碳烤味。

飯後來一杯不加冰的烏梅汁,也可以幫助消化,附餐有飯、麵、冬粉等多項選擇,實在是一家經濟又實惠的店。
arrow
arrow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