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早味素食
電話:07-330813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9號1樓
難得回高雄,剛好弟媳婦生小孩,大家就在一心路上就近找到這一家上海古早味素食,菜色還蠻多的,而且價錢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算是相當實惠的了。


我跟老公在吃素之前都蠻愛吃割包的,但是在吃素之後,又不敢吃素料,往往割包裡面都會放一塊素肉,對於那種味道我一直不敢恭維,倒是這一家的是用麵筋,雖然跟一般正統的割包比起來不是很正統,但因為麵筋很入味,所以吃起來口感也相當不錯。
個人也相當喜歡喝當歸湯,尤其天氣漸涼,我只要看見店家有賣當歸湯,我總是會來上一碗,可惜自己都弄不出這種美味,不然我一定要每天都來一碗啦!
阿娘點的是咖哩,根據她的說法,認為這道菜還不錯,但我偏愛印度辣味的咖哩,所以這道菜對我來講沒什麼吸引力。

我點錯了,點到了麻油麵線,我一直以為是乾麵線,沒想到送上來是這麼一大碗的湯麵線,但是,這剛好讓我誤打誤撞找到我一直想要吃的素食薑母鴨,天哪!這一道要是冬天來吃真的是美味極了,台北到底有沒有哪個地方有一樣的美味餐點呀!
我老公點的是三杯杏鮑菇飯,送上來還熱騰騰的,味道還蠻香的,但是如果跟我在天母吃過的金廚比起來,這一道三杯還有改進的空間。
最後是阿娘特別推薦的糯米腸,說起來真好笑,我每天開車都會經過一堆大腸包小腸的店,超懷念糯米腸,但是我吃過的兩家素食糯米腸,一家就是鳳山的昱川燒烤,另一家就是這裡,難道台北都沒有人想到這道素食者也需要的美味佳餚嗎?

看起來這一家店還有相當多好吃的東西,可是我的肚子很小,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回高雄吃飯,一定要把整張菜單吃過一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