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忠孝復興店﹝早餐只有特定幾家分店有﹞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html/page04.htm
  以前跟公婆常在假日一起去爬山,然後下山一定會去Skylark吃一頓早餐,後來我們已經沒有這一項活動,加上公婆後來喜歡去丹堤吃早餐,因此已經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再去Skylark吃早餐了,這次是因為去陽明山掃墓,所以我特地要求老公不要再去吃丹堤,因為我特別想要去吃Skylark,才再有機會去,去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一家店是否有素食,倒是中晚餐我很肯定有幾項套餐是有的。
  看到菜單了嗎?其實只有一個是素食者可食。



  但我們吃素也不是一朝一夕,有很多變通的方式一樣可以吃到素食的早餐的。

  老公後來點了有培根的那一個套餐,然後跟服務生說把培根去掉,通常這麼做店家都會很樂意,因為可以減少成本,呵!倒是愛吃肉的婆婆馬上跟服務生說,那一片肉要放到她那一份去,我們一直努力想要帶家人吃素,所以我們馬上拒絕她這麼做,把我的肉去掉,怎麼可以讓爸媽吃雙份呢?

  咖啡也比以前大杯了喲!一個人130元的貴族式早餐,可以吃一吃還一邊聊天、看書,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偶爾的奢華享受,倒是台北好像很少有素食專用的高級早餐店,正在努力找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