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花園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00巷26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左邊﹞
電話:02-2773-7375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週末假日下午不休息

今天是特意要到SOGO的淳久堂買幾本文庫,但又想到好久沒有出去打牙祭,下週又要去沒有菜可以吃的日本,因此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吃大餐,原本很想要去吃若荷,但昨天的火鍋還停在肚子裡,於是上網找大家的意見,無意間看到「陽光花園」,但是版友的評價正反都有,我怕是地雷,但還是抱著嚐鮮的心態去試試。
地點很好找,真的一出國父紀念館的一號出口就看到它在左邊跟我們招手,看到菜單讓我們很驚訝的是,在這種地段竟然餐點可以這麼平價,真的很難得。

菜單上面很多東西我都想吃,但沒辦法,我只有一個胃,今天的戰力因為天氣太熱也不大好,外加7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也就是有沙拉、冰品、飲料跟湯品可以吃。

先送上來的是沙拉,很普通的沙拉,醬不多,怪怪的是為何會在這一倒就上茶凍呢?特別的是第一次在沙拉裡面看到香蕉,蠻有趣的。

我點的是茄汁焗烤麵,我覺得其實他們可以再焗久一點,因為我喜歡吃上面有一點焦的焗烤,而且我不喜歡挖開裡面有水水的焗烤,但是味道上還可以,茄汁味道不是很濃,但焗的香味有出來。

我老公點的是雲南酸辣拌飯,因為我們兩個都超愛吃泰式酸辣的東西,加上他又特愛石鍋拌飯,之前有版友寫說它太焦了,但跟一般的石鍋比起來,我倒覺得它不夠焦,但是鍋氣有出來,也不會酸辣到太難入口,算是開胃的一道菜。



再來說說他們的套餐可以免費喝的飲料跟湯品,因為是無限供應的,所以沒什麼好挑的,綠茶有一點太甜了一點,可能是我平常喝習慣無糖的綠茶,旁邊的咖啡機比較特別的是有港式鴛鴦咖啡,喝起來還蠻有奶茶味的,甜味也是相當夠,我喝了一小碗筍子清湯,在夏天可以喝一口清湯算是不錯的選擇,也不油膩,蠻順口的。





下午一點多店內的人還是蠻多的,我覺得它蠻適合朋友聚餐,因為店內還蠻清爽的,兩個人吃了490元,個人覺得在台北市這樣的消費還算可以啦!下次我會找家人一起來嚐試其它的餐點,我打的分數是70分,希望附餐可以多多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