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名稱:甲子園天然健康臭豆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2段225巷58號
   (靠近江子翠捷運2號出口、石雕公園旁)
電話:2255- 9917 
營業時間:11:30 ~ 21:00 (下午照常營業)

上週在版上看到有人推薦,雖然下著大雨,還是開著心愛的小紫去試試,不得不抱怨一下趴趴走,一直指示要我在麥當勞左轉,但麥當勞明明沒有巷子可以進去,害我一直鬼打牆,所以我用眼睛看到路牌自己找到那裡。到店家繼續往前走會有一個收費停車場,所以個人覺得停車很方便。









店裡面看起來有一點狹窄,加上架子上擺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因此感覺更亂,個人喜好整個乾淨明亮的店家。特別點了三道我試臭豆腐功力的菜: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拌麵線。
1. 酥炸臭豆腐:個人偏好整個酥的臭豆腐,所以對於這種炸起來軟軟的臭豆腐沒有好感,但是醬料很特別,是另外自己沾的芝麻醬,不會有醬油的死鹹,也有幾分芝麻的香味。但如果跟錦西街的上海臭豆腐相比較,我覺得上海臭豆腐有90分,而甲子園只有55分。


2. 麻辣臭豆腐:之前吃過的麻辣味道比較相近的是新莊中平路品富素食的麻辣臭豆腐,辣的指數,品富的辣味夠深,甲子園的辣味感覺口味不夠沉重,只有湯的表面有辣感,而且就單純的配料,與品富素食裡面有金針菇等等配料,有一點遜色,因此個人也覺得這道不是很吸引我。

3. 拌麵線:一直很期待一口咬下去會有很彈牙的感覺,然而這道麵線卻讓我大失所望,跟我自己煮的差別不大,而且素肉燥並不會有特別之處。
整體吃下來,個人覺得不會有相當大的驚豔感,反而是喜歡樸實口味的人比較適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