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特別跟老公聯絡,七點準時下班,一起開著新車,我的馬小紫一起去南機場吃晚餐,其實到那邊已經八點多,而且車位超難找,幸好我有靈感,在某個路段迴轉,馬上就看到車位了。


第一家特別專程去拜訪的就是我一直想要去吃的埔里阿弟仔炸香菇,這位年輕人很不簡單,本來只是一攤炸菇菇,後來換了一個攤位,多了一攤滷味,個人覺得做年輕人吃素已經很不容易,他應該是我看過最年輕的素食店老闆吧!
整晚的滷味湯頭不是純醬油的死鹹,甚至可以做成湯麵,湯頭非常鮮美,說是滷味,有滷味的香氣,但又沒有滷味的鹹味,非常順口。
接下來是我一直很讚賞的炸菇,今天還特別點了甜不辣,但不知道為啥甜不辣吃起來像馬鈴薯,反倒覺得新莊的甜不辣很讚。倒是炸菇菇剛炸起來又酥又脆,價格也十分實惠。






老公說,想吃吃蒸的臭豆腐,老闆的兩個小孩都在我們道場練功,很久沒有來捧場了,很少吃蒸的臭豆腐,我反而每週六晚上去上日本舞踊之前都會去吃上海炸的臭豆腐。臭老闆的豆腐雖然要小等幾分鐘,但送上來香味四溢,雖然是用蒸的,但豆腐卻可以充份吸入湯汁,含入口中,豆腐跟湯汁的香味同時奔放出來,真的令人陶醉。


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早下班,然後跟老公開著車去到處吃素食美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