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素之後,最命苦的事情就是再也吃不到我愛吃的異國料理,以前最愛去吃泰式吃到飽的店,因為我喜歡酸酸辣辣的口感,後來吃素之後,在台北我只找到『非常素』跟『花開了』兩家還可以的店,可是非常素聽說倒了,花開了又真的很貴,今天我是一時興起,從板橋騎機車去樹林,所以我只記得昨天好像在素食版看到的地址是中山路一段,其它就完全沒印象,於是我就在中山路一段上面騎了好幾趟,突然間,腦中有一個念頭,猜想可能它會躲在哪條巷子裡,所以就隨便轉一條巷子,沒想到就被我遇到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可是我一看到菜單,我必需說它的價錢對於一個窮苦的上班族跟一般吃素的人來說,真的一點都不親切,但是老闆說,泰式所花的功很多,而且都是現煮,難怪我等一碗麵要等那麼久,所以價錢比較高,我心裡在OS,那,那你可以薄利多銷呀!開車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小巷子裡,這種價錢真的太不親民了啦!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探路,所以只點了涼拌木瓜跟紅椰泰式酸辣麵,這樣加起來要190元,好冏。

先上場的是涼拌木瓜:
我很毒舌的告訴老闆,這跟我想像中的涼拌木瓜差很遠耶!花生哩?長豆子哩?蕃茄哩?老闆說他推出的是低價位的涼拌木瓜,就是清爽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我必需要說,這種價錢我可以吃到有很多種配料的涼拌木瓜,老闆說我講的那種應該叫「宋丹」,應該是這樣寫吧!他說那種價位比較高,一直問他多少錢都不講,我在猜,大概要兩百多元吧!

接下來上場的是紅椰泰式酸辣麵:
這碗麵是130元,份量並不會很多,我吃完這樣大概只有八分飽,但是湯頭真的很讚,蠻開胃的,而且不會過酸或者是過辣,我相信熱愛泰式口味的人都會喜歡這一道菜。

總結:價錢真的太貴,我在想,只有想要過過癮才會去吃,可惜!還有呀!我以前最愛吃月亮蝦餅,吃素之後再也找不到了,有沒有人發現哪裡有素的月亮蝦餅呀!再遠我都可以衝去吃呀!

素林素食小館
外送:2675-1426
手機:0923-139461
地址:樹林市中山路一段108巷27號﹝中山路一段上寶雅POYA對面那條巷子進去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