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記憶的圖像

【按上圖可以看看網路書櫃大家對於這本書的評論】  



  我很喜歡前世金生這種系列的書,但是純粹地宗教迷信的說法,我是完全不會花時間去閱讀的,或許每個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對於之前有位蔡老師的一系列探討前世的書,我就沒有看過,但大概知道裡面寫一些什麼,因為看書之前,總是要看過書介。
  我反而很喜歡看西方所謂的通靈或者是催眠的書,催眠,對於很多人而言,依然存在著懷疑的態度,就像是巫術,也不全然每個巫婆的道行都很高,催眠師的素質亦是如此,但西方的這類的書,說得出人名,講得出整件事情的前因後果,我比較有興趣。
  細胞記憶這本書,給了我們不同的看法,以往認為人會轉世,都是在於靈魂的輪迴觀念,但是這本書卻告訴我們,人是由細胞組成,因此,每個細胞都會有它的記憶,或多或少會殘留到下一世,因此不論是胎記,或者是疤痕,都有其形成的原因,也往往會造成這一世的一些不良影響。
  書中一再強調人在每一世的交替時,都會到一個都是白色的地方,那邊的景物美得像畫,而且人的年齡永遠停留在三十歲,後來不知道是在哪個地方看到有人說,到那個地方去做苦工的人,就要一直擦油漆,擦著白色的油漆,因為那個地方就是要一直這麼白,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個地方就是天堂。
  相較於宗教類的輪迴觀點,我喜愛西方的催眠方式,建議對於這種有輪迴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這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