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媽媽:

  最近常與朋友們提及我與弟弟的童年往事,猶如翻開自己過往的罪狀,自從懷胎開始,我就不曾讓您好過,熬過懷胎十個月的孕吐,您為了生下我,在地上爬了好幾天,膝蓋磨破皮,我依然固執不願意離開您慈愛的身體。我的壞脾氣,這三十多年來,讓您吃足了苦頭,小時候日夜顛倒的作息,每晚嚎啕大哭,長大後經常頂撞您,竟然對您的苦口婆心視若無睹。

  「千萬百億錢雖多,有錢難買爹娘身。」您的身體一直是全家人最掛心的事,因為您長年操心,導致健康每況愈下,您現在所承受的痛苦,不應該由您來受。感謝李鳳山師父的開示,指點我一條明路,我當下向佛祖懺悔,並發願長年茹素,多行善事,將所有功德迴向給您,您的女婿及兒子也立即與我茹素,一同求佛祖保佑您身體安康,讓我們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孝順您,以補償過去三十多年來對您的虧欠。

  「三界慈愛,唯有父母。」感謝您辛苦懷胎,生下健康的我們,感謝您辛苦的教養,讓我們得以在社會上成功立足,希望您有時間多運動,保重身體,讓我與弟弟有更多的時間孝順您,以報答您的恩情,祝福您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