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瘋狂的案子終於結束了,整個人好像拉緊的橡皮筋,整個彈性都快要疲乏了。上週五跟伙伴講,她這週連放五天,那,星期一先讓我放一天,我想一個人去山上走走。
  心中念念不忘的還是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假日的人應該多到爆炸,所以選擇星期一,應該沒什麼人潮吧!
  開著我的馬小紫出發了。但,我錯了,從五股就一路塞到天元宮,不誇張,原本20分鐘的路程,我整整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還是停在遙遠的臨時停車場,走了好一段路上去。星期一耶!真不知是景氣太好,大家可以安心放假,還是景氣太差,大家都不用上班了。

  天元宮終於到了,兩邊種了好多櫻花樹,真的超美的,只是人也爆炸多,想找到沒有人的角度真的不太可能啦!





















  之前本來跟學姐們約,要穿著和服去拍照,後來沒揪成,看到這三個阿桑的頭花,我一整個想要大笑,而且,她還一邊走,一邊跟路人說:「哇係呆灣郎啦!」厚,我們穿和服是要有氣質的好嗎?

  下一站就是金山的八煙溫泉會館了,這邊我倒是要說說導航,我車子上的是巴巴夠,明明,我已經開下淡金公路,它就一定要讓我繞回北新路二段,而且,我也很笨,就照它的說法,迴轉要繞上山,結果已經被警察交管,根本上不去,就這樣,我就塞車塞了二十幾分鐘,又回到原點,我也試了urmap跟google map,都是一樣笨,後來我就自己往北邊直直開,開了好一段路之後,它才終於叫我不用再迴轉了,唉,導航畢竟是笨蛋在用的。
  結果它就把我導到一個巴克拉公路,公路應該是大條路吧!錯,沿路就像這樣,霧茫茫一片,路又很小,我真擔心自己不知道開到哪裡去了。

  後來,不小心遇到海芋田,耶!我衝下車拍了照,順便花了100元買了一束海芋,這裡應該是傳說中的竹子湖吧!

  終於到八煙溫泉會館囉!

  沒想到路這麼遠,所以中餐也沒得吃,就跑進去泡溫泉,還一口氣大心泡了30分鐘,一爬起來眼前竟然一片黑,耳邊嗡嗡做響,就這樣暈了,幸好旁邊的阿桑扶我在椅子上躺下,還多給我一條大浴巾,她說我是血糖太低了﹝沒吃中餐咩!﹞所以拿了一顆糖果給我,真神奇耶!吃完就沒事了,嗚!我身體的熱量果然不足,以後還真的要聽大人的話,隨身要帶糖果了。
  泡完溫泉,離晚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八煙溫泉會館的優惠很棒喔!泡湯加上用餐才799元。所以我就坐在二樓的咖啡廳,一邊攤開京都地圖,開始排行程啦!這種fu超棒的。

  終於等到晚餐了,這裡的素套餐吃了三次都沒變過,哈哈,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看起來很美味吧!我每年都會來一次,前年也是一個人來,去年跟老公坐公車來,這次,一個人的小旅行,我喜歡一個人,無憂無慮的,就泡在戶外裸湯,看著山嵐,什麼都不要想,真的超棒的。












  天元宮的櫻花真的不錯,但數量不夠多,真不知道為何台灣人也這麼愛賞櫻,那,政府可以學日本到處種櫻花樹,每次要上班前,經過可口可樂,看到兩旁的榕樹,不是長著黑黑長長可怕的鬍鬚,就是被剃個精光,要是這邊都種櫻花樹,就不會每次為了看櫻花就塞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